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教职工“生活美学”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32

各分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审美情趣与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及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强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感指数,推动建家活动,校工会协同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分批次面向全校教职工举办“生活美学”系列沙龙活动。

一、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活动向一线教师免费开放,以自愿参加为原则,每名教师仅限每个系列报名参加一次课程培训。(行政管理人员另行安排)

2、要求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3、为保障教学质量和因疫情防控要求,每期的培训人数为25人,报名按每个系列一次性报名,额满为止。

4、所有参加沙龙的老师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颁发结课电子证书,凭证书参加后续进阶课程。

二、注意事项:

1、报名的教师必须按时参加沙龙课程,以免浪费教学资源及耗材。

2、教师选择自己的没有上课的时间段报名,不得耽误正常教学工作。

3、时间:下午16:30-17:30(见系列活动计划安排表)

4、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2楼旅游管理系1206教室

三、报名方法:请欲参加的教师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小程序进行报名,额满即止。

  

                                     校工会、地理与旅游学院

                                        2021年5月7日

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活动计划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