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4

5月7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学生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红介绍了该学院2021年学生考研、考公、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院长戴学军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副书记罗辉武则介绍了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工作思路和做法。

  

副校长刘国栋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就业是政治任务,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抓严、抓实;二是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专业思想教育和就业引导;三是要加强创新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四是要拓宽就业市场,利用校友和社会资源助力学生就业;五是要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确保困难学生顺利就业;六是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鼓励毕业生爱国爱民、真抓实干,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锤炼道德意志,实现人生理想。

  

文:刁佩珍

图:黄文苑

审核:罗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