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到惠之旅国际旅行社开展交流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6

为了让同学更好地了解旅行社的运营管理情况,4月1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张翠苹老师带领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前往惠之旅国际旅行社进行交流学习。

  

惠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洪锡梁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所面临的转型问题,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旅行社的发展应当顺应时代发展、业务分工明确且专业化的。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如何职业生涯规划这个问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担任班委干部、多参加社团活动,以此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就明确好自己的目标,这样才会有奋进的动力。

学生表示,洪先生的分享让自己对旅行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对如何在大学期间充实和提高自己这个问题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

  

撰稿:苏国宜、刁佩珍

审稿;罗辉武、张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