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化教三院迎新晚会——献礼其实华诞 绽放一九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22

直线 2州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School of Geography and Tourism

H直线 4uizhou University直线 6

 

  1215日晚1930,由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办的三院迎新晚会在鹅城音乐厅隆重举行。伴着沸腾的人声,绚烂的灯光,晚会拉开序幕。

【开场表演】

霓虹灯城乐队

  晚会以一首温柔的《无人的海边》开场,干净的嗓音动人心弦;柔情似水的演唱后,燃爆全场的一首《王牌冤家》迅速俘获观众的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绚烂瞬间】

   主持人满怀激情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富有特色的舞蹈节目《wota dance》以炫酷的姿势开场,吸中国传统表演——千手观音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身穿活泼可爱的玩偶服的少年也让观众在微冷的冬夜里更加温暖。

  随后,一群可爱的小朋友身穿带有中国元素的服装,以轻快的舞姿展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昌盛,使观众激情澎湃。

  

   紧接着,一首《寻》扣人心弦,优美的旋律将观众一同带入如梦似幻的仙境,不禁感叹人生的美好。

   当观众还沉浸在动听歌曲时,fifteen shots曼妙的舞姿再次让观众耳目一新。柔美的舞姿突然切换到带感的节奏,酷炫的街舞使全场沸腾起来,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小品《白雪公主》幽默诙谐,演员活灵活现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灯影节目《儿时》将观众带回孩童时期,回忆儿时的天真与无邪的同时不禁感叹中华传统技艺的精妙绝伦,可谓是意义非凡!

 中国武术与中国舞蹈的比拼可谓是旗鼓相当,两者一柔一刚,各有千秋,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小品《孔雀东南风》讲述了一对恋人冲破阻碍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打破了传统父母包办婚姻的观念。小品过后,深情的对唱尽显温柔缠绵之意,让人沉浸其中。

 

 来自服装学院的T台秀展现华丽服装的同时,气场全开,赢得全场观众的呼声与掌声。


  三院文娱部的舞蹈,可柔可刚,柔美的舞姿过后,舞台上的少年们用动感的舞姿展现他们的热血青春,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最后,大合唱《暖色胶片》给我们展现了青春年少的美好,深情的嗓音,温柔的旋律,仿佛在轻轻地告诉我们:去做自己想做的吧!

  

 【抽奖环节】

   丰厚的礼品让观众聚精会神,时刻关注着自己是否就是下一个幸运观众!

 【晚会结束】

 迎新晚会已拉下帷幕,精彩的视觉盛宴却让人回味无穷,我们与惠院的故事才刚刚起步,让我们共同书写惠院新一篇章节吧!

  

  

 

 撰稿:新闻采编部吴桂珊

 摄影:新闻采编部吴桂珊 黄巧思

审核:赵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