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2

资助工作|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

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

会议于11112:00在电子楼308教室召开,参会人员有:黄文苑老师、资助工作部全体成员、各班生活权益委员以及各班评议小组代表。

在会议中,黄文苑老师首先介绍了资助政策项目,随后着重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工作流程,接着对此次国家助学金工作通知进行详解,并将今年的政策变动与往年进行对比,表达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怀和支持。最后,黄老师殷切希望各班评议小组及生活委员能及时向同学们传达本次工作的细则,以达到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资助工作部部长谢君绮对国家助学金申请的材料填写注意事项、材料汇总要求以及资助工作部和各班生活权益委员的工作对接进行详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布置会,与各班生活委员和评议小组共同做好助学金评审工作,让资助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助学金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更为明确的指示。至此,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

撰稿:  资助工作部  陈刘雅欣

图片:  资助工作部  李志珑

排版:  资助工作部  姚鹏

责编:  主席团  刘振玉

审核:  辅导员  黄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