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组织成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90

直线 2州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School of Geography and Tourism

H直线 4uizhou University


1018晚七点半,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赵卫新书记,辅导员邓木彬老师,辅导员黄文苑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学院三会学生干部。


会议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



表彰大会

首先由赵卫新书记致辞。他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老生干部表示感谢,并老生干部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赵卫新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明白领头的重要性,并勉励学生干部要兼备工作和学习。其次,赵卫新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个平台,认真对待工作,锻炼自己。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并祝学生干部们在学院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为学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辅导员邓木彬老师上台宣读表彰文件。



接下来,获奖学生上台领奖,由邓木彬老师黄文苑老师为学生颁奖,并合照留影。








至此,地理与旅游学院表彰大会告一段落。

成立大会

辅导员黄文苑老师宣布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黄文苑老师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肯定,期望同学们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宣誓。


紧接着,邓木彬老师黄文苑老师上台为学生颁发任命书并合影留念。




    


新老生代表发言


    

老生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新生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自我介绍

   

辅导员助理团,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团,书记团,主席团自我介绍


各学生干部汇报工作展望

辅导员助理张晓倩介绍了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内容,并勉励同学们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学生党建中心干部朱玉灶概括了过去这一年里学生党建中心的工作成果,表达了积极的工作期望,并预祝三会在新的年度里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团总支干部叶泳仪以“一个重点,两个具体提议”的方式提出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并提议大家“想广大团员之所想,及广大团员之所及”,主动深入广大青年团员之中。



学生会干部癸鹏表达了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获得惠州学院优秀学生会的祝贺,提出新的一年里的学生会工作期望,并分享了“我们没法左右天气,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有争论才有高论,有摩擦才有磨合。”“办法永远比困难多。三条制胜方法。



黄文苑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她对三会新成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感谢过去所有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其次,她希望所有学生能做好学生本分,并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出良好规划在此,黄文苑老师建议所有学生要做“三型”学生:一、学习型学生:要严于律己,提升自身素养;二、服务学生:要做学生工作的组织者,为同学服务的志愿者;三、创新型学生:要培养创新能力,在工作方面有创新,参加学科竞赛。最后,黄文苑老师强调三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期望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思考“如何上好大学”。



本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新闻采编部 李嘉莹

摄影:新闻采编部 吴桂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