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邀请优秀学生代表给大一新生作学业规划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55

1118日,在2018级职业生涯规划课上,辅导员刁佩珍老师邀请了15级地理科学2班何国良、15级旅游管理4班高俊杰两位同学给18级地理科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作大学学业分享,现场分享的效果良好,受到18级新生的一致好评。

高俊杰同学从学业、竞赛、课外活动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成长,并提出了主动争取、全力以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等建议。

 何国良同学从自己西藏支教的故事说起,分享了自己在西藏支教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此基础上与新生探讨了如何处理教学中出现的各种状况、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工作、提升自身素质等问题。此外,他还从备考、笔试、面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的过程,给新生提供了很多教师招考的干货,勉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充分把握各种机会、利用各种平台提升自己、锻炼自己,为自己的未来铺垫道路。

  分享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两位同学的分享深受大一同学的赞许和肯定,不少同学表示,两位同学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正能量,也给他们的学业规划带来了不少启示。

图文/编辑:刁佩珍